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何谓"旗舰"? 三星Galaxy S i9000详评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6日09:45



总结

  整个看下来,就是觉得i9000规格完整漂亮、多给的功能蛮多的,又很新鲜好玩,速度也非常顺畅,Super AMOLED又太漂亮了…应该除了电力,升级2.2问题,售价...外,其他看起来都蛮漂亮的,RAM跟ROM、储存程序空间、可当无线AP、拍照画质又很不错…又有视讯电话。

  跟Desire的比较喔…你一定猜得到我会讲各有特点吧…事实上是这样啊..不是我打官腔,大块来说的话,Desire(HTC Sense)的细节做得很棒,关于通话打电话的细节,让你使用社群功能方便性的细节,自动连结的细节,浏览网路时注意到的细节(GOD! 我很喜欢它浏览网页时,长按出现的那些方便功能!),真的是比较以人出发的。但你说看了马上会觉得WOW~,然后啧啧啧弹舌的部分,是比i9000少。

  三星i9000呢,就比较炫目吧,功能丰富,又新鲜好玩,会很快乐……这什么说法..但觉得小地方就没有Desire想得多。突然想到一个联想不知道适不适当,i9000像孙芸芸,漂亮,新潮,内涵也不错。但Desire像慈济大叔大姊,总在需要时朴实的为你解决困扰跟给你更多…

  要具体不同就是我觉得Desire浏览网页很好,也支持Flash显示。(可以打动我的部分是可看土豆网)i9000多媒体表现很好,画面好,拍照好,音质好。(而且程序有2G空间可以存这点,就很让人心动…你知道远流字典通一个要15MB吧,导航王也要10MB左右…3D游戏也都不小…)这样…在你心中有结论了吗? 不急,上市还有一阵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