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看续航看散热 八款市售热销上网本对比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06日10:18


  华硕EeePC T101MT续航能力:华硕EeePC T101MT在轻巧时尚方面的设计加之更低的功耗也让我们对其续航能力有着较多的期待。因此,我们采用MobileMark软件模拟日常办公应用(Adobe Reader)以及DVD连续播放环境对续航能力进行全面考量。

  从硬件规格来看,华硕EeePC T101MT随机标配的7.3V/4900mAh/35Wh锂电池同联想以往的强调续航能力的产品相比,在电池容量相比只能算是中低水平。而凭借着Pine Trail平台更低的功耗,在频繁模拟(Adobe Reader)应用的环境中,EeePC T101MT上网本连续工作时间达到了近5个半小时,其DVD播放环境下达到近4小时,如此的续航表现还是可以满足多数用户需求的。

华硕EeePC T101MT

华硕EeePC T101MT

  华硕EeePC T101MT发热量:在日常高负载的运转下新一代Pine Trail平台在功耗方面有着较明显的优势,而功耗降低的同时相信其在发热量方面也将有更好的表现。华硕EeePC T101MT上网本机身C面的主要操作区域几乎没有产品任何热量堆积,机身C面最高温度为38.8摄氏度,主要操作区域的发热量接近人体温度,为用户提供了较为舒适的应用环境。

华硕EeePC T101MT发热量
Fluke Ti25 环境温度=25.5摄氏度

C面最高温度

38.8摄氏度
C面最大温差 11.3摄氏度
底部最高温度 40.4摄氏度
底部最大温差 10.9摄氏度
出风口温度 41.1摄氏度

      而在机身底部在长时间高负荷的工作环境下,其核心部件周边略有热量堆积产生,其最高温度为40.4摄氏度。而整个机身的最高温度来自于处理器通风口,达到了41.1摄氏度。如此的散热效果对于一款仅10.1英寸规格的产品而言表现一般般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