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看续航看散热 八款市售热销上网本对比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06日10:18


  惠普Mini 5102续航能力:我们关闭了屏幕保护、休眠、系统还原、自动更新、防火墙等功能,屏幕亮度设置为50%,测试结束电量为0%。这款产品的DVD module连续运行测试成绩为3小时16分钟,而Reader module连续运行测试成绩为3小时49分钟,考虑到这款产品配备了一块7200转的硬盘,所以这样的表现绝对可以称为出色了,如果用户为这款产品配备一块更大容量的6芯锂离子电池,续航时间应该还可以再上一个台阶。

惠普Mini 5102

惠普Mini 5102

  惠普Mini 5102发热量:我们采用了FLUKE的Ti25热成像仪器对这款产品的发热量进行了一个测试,测试主要测量笔记本C面、底面以及散热口的温度。在测试中,我们采用了EVEREST软件,选择System Stability Test,勾选所有项目,15分钟后进行测试,同时我们测量室内温度,来使读者对测试数据有一个比较直观的认识。

惠普 Mini 5102 笔记本发热量
Fluke Ti25 环境温度=25.5摄氏度

C面最高温度

41.5摄氏度
C面最大温差 16摄氏度
底部最高温度 44.3摄氏度
底部最大温差 18.8摄氏度
出风口温度 46.5摄氏度

  这款笔记本的C面发热量相对平均,图片上C面几乎所有的面积都是散热区,但是我们从一侧的温标可以读出,这款Mini 5102的绝对热量并不是很高,大部分区域的温度都维持在了37-39度之间。C面的最高发热区集中在了左手掌托附近,最高温度达到了摄氏41.5度,最高点温度与环境温差为16度,综合图像显示与温度来看,这款产品C面的散热设计还是比较成功的,虽然几乎整个的C面都在散热且左手掌托部位的最高温度达到38度,但是由于整体温度控制得当,所以并不会对用户使用舒适度造成太多破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