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美女街拍利器 6款便携广角相机大推荐

来源:PCHOME
2010年06月06日10:46


  松下ZS7GK-25mm广角

  松下ZS7数码相机机身右侧的手柄虽然不是非常突出,但由于ZS7的金属机身并没有什么特别的防滑设计,所以这小小的手柄还是能对握持手感起到一些提升的。ZS7依旧是前后金属机身,经过细磨砂处理,质感不错。

  

  (图) 松下ZS7GK

  ZS7机身背面3英寸46万像素的LCD占据了绝大多数的面积。46万像素屏幕显示效果也不错,取景或者照片回放都能提供不错的效果。和松下的其他DC一样,ZS7有LCD自动增亮功能,并支持长时间高亮度显示,在阳光直射下也可以基本保证看清显示内容。

  

  (图) 松下ZS7GK

  松下ZS7搭载了一枚具备1210万有效像素的1/2.3英寸CCD传感器,在镜头方面,ZS7采用了拥有25mm超广角焦段的徕卡认证12倍光学变焦镜头。松下ZS7具备“16x智能变焦”功能,“智能变焦”是松下新推出的一个概念,在保持1210万像素的情况下,以几乎同等的清晰度实现最大为16倍的变焦。

  

  (图) 松下ZS7GK

  与由光学变焦延伸1.3倍的数码变焦相比,通过采用智能解像技术,智能变焦能达到几乎与光学变焦相同的清晰度。ZS7配备的iA智能自动拍摄模式,也可让用户轻轻松松、无需多余设置即可拍摄出精美照片。

[产品报价]:松下ZS7GK 2774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