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美女街拍利器 6款便携广角相机大推荐

来源:PCHOME
2010年06月06日10:46


  尼康 S6000-28mm广角

  尼康Coolpix S6000是一款拥有全新理念(Capture more feel more)的数码相机,尼康COOLPIX S6000的1420万像素的影像传感器和光学7倍变焦尼克尔ED镜头内置于超纤薄机身内。配备28mm广角功能,微距拍摄模式最近拍摄距离为3cm,可以拍摄出充满创意的照片。

  

  (图) 尼康 S6000

  尼康COOLPIX S6000采用1,420万像素的影像传感器,光学7倍变焦尼克尔ED镜头,配备28mm广角功能,微距拍摄模式最近拍摄距离为3cm,可以拍摄出充满创意的照片。其高速自动对焦功能,能实现约0.75秒内就可以超快速启动,让您时刻准备就绪,捕捉人生精彩每一刻。

  

  (图) 尼康 S6000

  尼康COOLPIX S6000具备4项先进影像稳定功能,高质量的闪光灯控制,是相机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可让您每次拍摄的时候,将影像最真挚的一面呈现眼前。 配合尼康的镜头位移减震功能、动态检测和ISO 1600,助您拍摄出锐利的影像。

  

  (图) 尼康 S6000

  尼康COOLPIX S6000的高质量2.7英寸鲜明色彩显示屏配备超宽视角,带防反射涂层,可以对显示屏的亮度进行调节。显示屏的结构设计巧妙,大大降低了反射,提高了户外的可视度,让您可以预览和重温清晰生动的影像。

友情提醒:在我们PCHOME指定商家购买商品时,只有提起我们PCHOME才能享受此优惠。

[产品报价]:尼康 S6000 178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