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WWDC2010 > iPhone 4G评论

媒体评论:苹果iPhone 4G能否继续做赢家

作者:电玩巴士
2010年06月06日15:47

  来自旧金山路透社的评论文章:苹果的下一代iPhone——苹果CEO乔布斯最为推崇的iPhone 4G,抑或叫做iPhone HD下周一就要与大家见面了。携带了更新的媒体和科技理念的一代iPhone,不知道能否让华尔街和消费者们再次眼亮。

WWDC2010

  自从苹果的第一代iPhone 2G问题快来,iPhone 3G、iPhone 3GS、iPad无一不在市场上证明了帮主的远见卓识。尤其是刚刚上市不久的iPad,更是史无前例的刷新的苹果和乔爷的腰包。

  虽然有Google的Android做对手,苹果手机的市场份额不断被追赶,但是苹果始终没有停止前进的脚步,因为乔布斯的门徒们从来就没有高枕无忧,况且Android手机在硬件上没有一个规范的标准,软件市场也颓废不堪。

  iPhone 4.0会让苹果保持领先吗? 来自Gartner的评论员Carolina Milanesi声称Android进步迅速,大有超越苹果的趋势,仅仅过去的一年里,虽然在很多的企业中Blackberry仍然以其优质的服务占据主导,但是福布斯中超过70%的大型企业都引进了苹果 iPhone作为商务用机。这个趋势会不会一直保持,是个问题。

  智能机的战场上,仍然是群雄逐鹿之势。前有使用Android系统的HTC,后有Motorol(摩托罗拉)和Samsung Electronics(三星电子)。从长远来看,iPhone的触角遍及包括中国在内容的全球市场,苹果的定价和销售策略也让运行营吃尽了蜂蜜,例如AT&T,O2和Vodafone等。苹果做不做老大,很大程序上要取决于自身能否实现跳跃式发展和对手们是否会盲目的出牌,况且有些事情是我们永远都看不清楚的内幕。

  乔布斯将于下周一,也就是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一点再次站在苹果开发者大会的讲台上,届时的旧金山必定火爆异常,期待已久的第四代iPhone也将浮出水面。第四代iPhone将带着更快速的处理速度、更多的功能、更加完善的触摸屏幕和电池寿命、以及一个前置的摄像头震撼登场。

  目前,已经有超过90个国家、150多个运营商在帮助苹果经销iPhone产品,根据最新一季度的财报,苹果销售了8750000台iPhone,其净赢利占据苹果公司收益的40%,粗略估计将达到60%。第四代iPhone问世后的定价仍然没有确切的消息,不过目前iPhone 3GS在AT&T的售价是$199(美元)、iPhone 3G为$99(美元)。

  更多的悬疑都会在下周一得到确切的答案,苹果会不会再创辉煌,恐怕连乔帮主自己也不知道。期待网页版iTunes和新版Apple TV的用户们,也请一并等待下周一的真相们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