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国家广播电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介绍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6日15:59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数码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国家广播电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成立于1983年,至今已有近三十年的发展历史,是国内最早具有第三方公正地位的国家认可检验机构之一。质检中心现有工作面积近10000平方米,固定资产15000万元,拥有800余台套国内、国际先进的检验仪器及设备,具有八个大型屏蔽室,一座三米法电波暗室,两个大型消声室,一座10米法(含三米法)开阔场地。工作人员有100多人,其中工程师、高级工程师占职工总数的80%以上,并拥有二十多名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科技专家和教授高级工程师、博士、硕士研究生,他们在音、视频技术领域、电子产品安全检测、电磁兼容、质量控制技术方面具有很高的造诣,成为质检中心的宝贵财富和技术带头人。多年来质检中心为提高我国音频产品的技术水平和质量水平,为维护国家权益,规范市场,保护消费者权益做出了突出贡献,得到MIIT、AQSIQ领导和广大消费者的多次表扬和奖励。

业务范围:

    强制性产品认证(CCC)检验、CB认证检验、数字电视产品检测、节能与能效标识检验、国家及地方市场监督抽查检验、仪器设备计量/校准、广电入网检测、出口产品国际认证业务、CQC标志认证检验、生产许可证检验、其他委托检验、国家及行业标准起草制定、质量鉴定和技术鉴定

(责任编辑:刘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