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惨遭大卸八块 苹果iPhone 4G真机拆解图

22HL20100421095946
3/22

22HL20100421095946

2010年06月06日17:01 来源:搜狐数码

  国外著名IT网站GIZMODO就独家爆料称:有人在红杉市的一家酒吧里找到了一款伪装成iPhone 3GS模样的新一代iPhone,被他们高价买下后,并将其拆解,结果证实该机就是传说中的iPhone 4G!

  该网站的编辑花了一万美元(有说5000美元的)从捡到这款iPhone 4G的人手中买走了它,在拿到四代iPhone后,Gizmodo的编辑就表示他们没有打算要还给苹果,并在发表了一份措辞强硬的“为什么苹果拿不回丢失的iPhone”文章后,他们居然把iPhone 4G拆成了一个一个的零件。

  拆解iPhone 4G的方法和3GS差不多,用吸盘和小撬棍就可以打开,第一感觉是电池很大,占据了手机的大约一半的空间,给人的印象非常深刻。再进一步的拆解就有点麻烦了,我们发现大约还有40到50颗螺丝钉在手机上,由于没有操作手册,拆机难度很大。一旦把所有的螺丝拆解掉之后我们就看见了连接micro-SIM卡,摄像头以及各个开关键的组件部分。

  苹果的iPhone 4G的组件有所缩水,通过称重发现iPhone 4G比3GS要重3克,但是iPhone 4G的电池要比3GS大很多,也就是其他组件上iPhone 4G有所缩水,但这并不是说iPhone 4G就不如3GS,应该是苹果采用了比3GS更加小巧的解决方案,使得iPhone 4G的组件更小。最后Gizmodo编辑还说了一句,对那些在工厂里,忙碌了整天安装iPhone 4G的中国工人表示歉意(注:iPhone 4G是有中国企业代工制造)。

  关于iPhone 4G的改进,前文我们已经提到过:iPhone 4G带有传说已久的前置摄像头,后面的摄像头相比3GS要大一些,支持LED闪光灯,采用微型SIM卡,而不是标准SIM卡,屏幕分辨率很可能比3GS要大,顶部有耳机插孔,按键均为金属材质,相比前几代iPhone,iPhone 4G拥有的是一个方方正正的机身,采用铝制外壳,屏幕尺寸略小于3GS,但分辨率似乎更高一些,重量要比3GS重了3克,电池要大16%,内部设计组件要更小,以便装下更大的电池。

  

(责任编辑:丁伟)

     跳转至: 页 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