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高考后玩摄影 推荐7款超值单反学生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6月07日08:03
  

    K-x采用一枚全新研发的CMOS影像传感器,能够保证高速的数据处理以及更宽广的感光度。约1240万有效像素的影像传感器可以忠实且准确地还原逼真的影像,细节更丰富,色彩更具层次。K-x不仅提供了从ISO 200至ISO 6400的宽广感光度,还允许用户通过自定义菜单扩展感光度至ISO 100至ISO 12800,给用户更多拍摄的自由。

    K-x具有实时取景功能,并支持720P的视频录制。此外,宾得K-x还具有宾得原创SR防抖机构,约4.7张每秒高速连拍功能,创意的后期处理功能提供独特的影像效果以及高精度的11点自动对焦。目前K-x搭配宾得18-55镜头的白色款套机已跌至4050元。

宾得(Pentax) K-x(单头套机18-55)
[参考价格] 4050元(18-55白色套机)

    以上7款单反是目前市场上最主流的入门单反,在这里先给各位学生朋友推荐的都是套机,虽然标配镜头的素质不算很高,但常用的焦段可以让你更好的培养美感,寻找拍摄的感觉。等到熟练之后,发现了自己喜欢的拍摄题材,再更换更好的变焦或者定焦镜头也不晚,同时对于没有收入的学生朋友来说,也是一个比较实惠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