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新品]12寸轻薄商用笔记本 联想昭阳K26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7日09:5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键盘、触控板和整机细节部分

  采用和昭阳K23相同的高质感键盘。虽然是一款12寸的小本,但是键程设计十分合理,较宽的键帽增加了打字时的舒适感。对于经常在公司写稿子、做报表的商务人士,长时间的工作也不会有疲倦感。


商务便携昭阳K26 传承融合自成一派

键盘细节

商务便携本 昭阳K26传承融合自成一派

右下角的方向键细节

  在键盘右下角的方向键导向设计是不是看着很眼熟,这样的设计在光线较差的环境下打字也依然能够很准确的找到方向键区域。在处理文本文档的时候,上下的翻页按键方便易用。虽然这是ThinkPad独有设计风格,但“拿来主义”的目的也都是为以人为本所用。

商务便携本 昭阳K26传承融合自成一派

触控板细节

  触控板定位准确,左右触控板按键面积较大手感适中。触控板下面有触控板开关指示灯,使用FN+F6可以快捷关闭触控板功能,以免打字时候碰到触控板影响录入速度。随时随地办公的时候,外接鼠标并不能随身携带,这时候触控板的灵敏度和舒适性也很关键。

商务便携本 昭阳K26传承融合自成一派
 
商务便携本 昭阳K26传承融合自成一派

左侧转轴                        右侧转轴

商务便携本 昭阳K26传承融合自成一派

开合角度

  金属的屏轴一看就是从ThinkPad优秀的设计中继承过来的。左右屏轴的阻尼感相当的优秀,独有的合金铰链设计在频繁搬动屏幕时候起到稳定机身的作用。优秀的屏轴设计在搬动时候整机是不会轻易的翘起的,整机平放后屏幕开合的角度超过180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