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新设计 东芝Satellite M135轻薄本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7日10:01

  东芝NB305是为数不多具备高品质设计的上网本,宽大的触摸板和悬浮式键盘都是优点。近日,东芝开始把NB305上网本中的设计优点搬上的Satellite系列笔记本。

  在本届Computex展会上,东芝推出了Satellite M135笔记本,采用的是就是全新设计。图片来自ENGADGET。


fs

Satellite M135笔记本

fs
 
fs

Satellite M135笔记本

fs

Satellite M135笔记本

  Satellite M135笔记本厚度只有1英寸,金属掌托处印有纹理图案。目前还没有具体配置的消息,在英特尔和AMD展台均有展示,这意味着可以选择两种平台,搭配酷睿i5-U520或AMD Athlon II Neo新处理器。目前还没有具体消息,东芝将在近期公布相关消息。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