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 4G,苹果WWDC2010大会 > iPhone 4G资讯

富士康老总爆料下代iPhone真实硬件规格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7日10:08

目前已经确认截止到现在为止苹果已经丢失了三部下一代的iPhone产品。而这三部手机也是陆续的出现在了我们的面前,通过这三部手机的曝光我们也是大致的了解了下一代iPhone产品在外观方面的整体表现。但是对于他的真实硬件水平由于苹果及时的锁住了手机我们依然没能获得十分准确的答案。

富士康老总爆料下代iPhone真实硬件规格

四代iPhone再遭泄露

不过近日我们从富士康老总郭台铭的口中得知了下一代iPhone在硬件配置方面的准官方数据,要知道富士康将在今年为苹果生产2400万台的下一代iPhone产品,因此郭台铭对于下一代iPhone的整体硬件水平应该清楚的不能再清楚了。

据了解下一代iPhone的屏幕将采用专业的IPS/FFS液晶屏,这种屏幕能够大幅度的提升显示效果改善用户的使用体验。另外在屏幕的分辨率上新一代的iPhone将使用最高960×640的双分辨率设计(至于什么是双分辨率笔者也不太清楚,看来这是这部iPhone的唯一悬念了)。另外在内存方面和之前曝光的256MB存在一定的出入,郭台铭爆料称新一代的iPhone使用了三星生产的512MB的内存,用来保证系统流畅的运行。

除了这些以外下一代的iPhone显示面板将比上一代产品薄33%,这将使该款手机具有更大的手机电池模块存放空间,而由Simplo科技和Dynapack国际科技提供的电池将也将比以往的iPhone电池体积大19%

虽然上面的数据依然没有得到证实,但是出自代工厂的口中其可信度还是相当之高的,好在WWDC就要开幕了到时真正的下一代iPhone将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