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时尚智能并重 索尼爱立信M1i全国首评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07日10:11


  评测前言:手机已经不再是基本的通讯工具了,手机的外观和功能同样可以体现一个人的生活品味。一款外观时尚、功能强大的智能手机则是现如今白领们的首选对象。在时尚与商务并重的手机中,我们不乏看到一些经典的机型,像诺基亚的E系列便是人们热衷的手机产品。而一直走在时尚前端的索尼爱立信也不例外,在今年2月份推出了主打时尚与商务并重的M1i手机。

时尚智能并重 索尼爱立信M1i全国首评

索尼爱立信M1i手机正面图片

  这款“GreenHeart”系列的M1i手机在外观上延续了此前的J10、J20手机,同样拥有人体曲线设计,时尚的外形成是其最大的卖点之一。同时也将索尼爱立信J系列的环保理念深入贯彻到手机的每一处。

时尚智能并重 索尼爱立信M1i全国首评

索尼爱立信M1i手机正面图片

  该手机作为“GreenHeart”系列首款智能机,采用了全新的Windows Mobile 6.5.3操作系统,界面经过了重新的优化。同时,直板全键盘的外观设计也可以给用户带来时尚的使用体验。到底这款索尼爱立信M1i表现如何,下面我们就进行详细的体验评测。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