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时尚智能并重 索尼爱立信M1i全国首评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07日10:11


评测总结:适合时尚白领群体

  评测总结:智能系统的强势发展给我们带来的便是强大的移动办公能力,商务功能是白领们着重考察的对象,但是商务手机的时尚化再次展现在了人们的眼前。在今天这款索尼爱立信M1i身上我们便可以看到,原来商务手机的外形也可以如此的时尚。

时尚智能并重 索尼爱立信M1i全国首评

索尼爱立信M1i手机正面图片

  作为“GreenHeart”系列首款智能机,索尼爱立信M1i在拥有了时尚的外形之后,Windows Mobile 6.5.3操作系统,给它注入了浓重的商务特性。界面方面也经过了重新的设计,使用起来更加绚丽。虽然2.4英寸320×240像素的屏幕并没有给我们带来太多的惊喜,但是使用起来还是可以感受到系统界面的绚丽程度。

时尚智能并重 索尼爱立信M1i全国首评

索尼爱立信M1i手机背面图片

  整体来说,如果你是一个对于时尚有自己的观点,而且对移动办公要求较高的话,这款索尼爱立信M1i绝对是一款值得你考虑的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