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价格高手续多技术难 影院转播3D世界杯被叫停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06月07日10:21

  青年报讯记者瞿婧宇影院转播3D世界杯还是黄了。昨日记者获悉,中影集团在内部会议中传出消息,这个项目已经被叫停,全国都不会有一家影院转播3D世界杯。记者采访了率先获悉此消息的万裕影城经理严鸣放,他无奈地表示,自己的影城已经为此事做了很多准备,但国家说停就停了,至今无人出来解释。

  严经理透露说,据他打听,项目被叫停,一是技术上可能还有些问题;二是很多影院反映,20万左右的设备费用还是太高了。

  门槛太高一声叹息

  万裕影城的严经理是上海比较早知道这个消息的人,因为此前的他正在积极筹备把影院变成球迷乐园,正当他打电话给版权方CCTV咨询事务的时候,对方告诉他,这个项目已经黄了。“据说一个原因就是技术上可能还有问题。不过,这个原因我个人觉得不太重要;另一个原因就是,我听说很多影院反映,设备费用太高了,要20万左右。”

  但嫌设备贵,这只是一部分影城的想法,像万裕影城、正大星美影城都表示,虽然设备贵,但最开始想做这个项目也不是奔着赚钱去的,都觉得“不亏本就不错了”,目的无非就是想赚个人气和口碑。

  事实上,正大星美影城的周琼就告诉记者,他们影院已经把这20万准备好了,并定购了卫星接收器。但其实早在这个决定出来之前,他们就放弃了这个项目,原因是,手续太繁琐了,“做这么一个活动要办非常多手续,最终只好放弃了。”

  影院失望准备泡汤

  这样突然的决定让万裕影城的严经理非常失望:“一开始我们本来觉得这件事情不是很靠谱,但是看到广电总局关于3D世界杯的通知之后,觉得既然国家支持这种新事物,我们就来做,赚钱也不是我们最开始考虑的事情。可现在又突然说不能转播了,我们也没有办法。”

  没人管,也意味着没人为影院的准备买单。正大星美影城的周琼无奈地说,也不知道影院定购的卫星接收器能否退货。万裕影城的严经理也委屈地说:“我们之前做了那么多准备工作。现在说黄就黄了,我们影院在赞助商面前就没有信誉了。”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