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新品]13英寸全能i5本 全新索尼S118E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6月07日10:38

四、索尼S118EC/G 细节设计

  下沉式的转轴可以减小屏幕开启后的高度,在狭小空间中使用更加灵活,屏轴阻尼良好,开启闭合都很顺滑。

索尼S118EC/G

索尼S118EC/G转轴设计

  VAIO按键配合索尼自带的软件可以自定义按键功能,ASSIST按键则可在必要时挽救你的系统。ASSIST按键右侧则是光感探测器,可随环境光自动调节屏幕亮度。

索尼S118EC/G

索尼 S118EC/G自定义按键

  放在前方的无线网络开关可以轻易关闭无线网卡,必要时可以节约宝贵的电池电量,最右侧的黑色开关则是光驱弹出键,而光驱上没有任何按键,这样在闭合光驱时不会因为不小心按到按键而使光驱再度弹出。

索尼S118EC/G

索尼 S118EC/G耳机插孔及无线开关

  读卡器上没有任何防尘措施,比较容易受尘土侵扰,不过SD与MS分开式的设计使用起来会更加灵活,实际使用中把数码相机的照片用SD卡拷贝到PSP的MS duo卡里去,速度也比较快捷。

索尼S118EC/G

索尼 S118EC/G读卡器接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