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大爱降价 卖场直降千元的五款冰箱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6月07日10:59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6月,初夏季节,国美的制冷节还在如火如荼的展开着,苏宁的冰箱节也不甘示弱的进行着,不仅空调卖得活人,冰箱也被强大的打折,降价活动推动的销售情况甚佳。笔者都进卖场,发现卖场中很多冰箱都成为了销售明星,不仅仅是因为夏季到来,也加上了直降千元左右的活动,使其性价比得到了最大的体现。

    降价千元的冰箱在卖场中是非常受欢迎的冰箱先产品,很多消费者都是在比较了很多机型之后,最终将目光锁定在了直降千元的冰箱之上。

推荐型号:海尔BCD-318W

降价情况:直降1000元

编辑点评:海尔BCD-318W具备意式的典型风格,技术上,采用直流全变频技术,可根据冰箱内外温度以及存储食物多少自动调节运转状态,更加节能。无霜风冷技术,自动除霜,冷量分布更均匀,冰箱各角落温度波动变小。

海尔卡萨彩虹冰箱 直降1000大中热卖

整体图

    海尔BCD-318W的使用者可根据自己的需要或喜好将更多的食物、饮料放进冰箱内,内部还有可折叠式钢化酒架装置,可以同时储藏5瓶酒,门体更有大方角瓶座设计,可以存放大瓶的饮料或酒类。

时尚设计再掀热潮 海尔卡萨帝卖场评测

冷餐室

    蔬果室在冷冻室的上面一层,设计模式具有一定的相似性,都采用直开抽屉式设计,拿取食物方便易行。

时尚设计再掀热潮 海尔卡萨帝卖场评测

蔬果室

时尚设计再掀热潮 海尔卡萨帝卖场评测

冷冻室

海尔 BCD-318W
[参考价格]  5980元
[联系方式] 大中中塔店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