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行情

古香古色 美的灯笼加湿器仅售34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7日11:43

  第一次看到美的加湿器S40U-D,你一定会被这款产品所流露出的浓浓的古典美所折服,这款产品外观采用古典韵味十足的灯笼造型,棕色的边框和白色的“灯罩”棱角分明,“灯罩”上更简单的勾勒出精美的荷花图案,让人爱不释手。加水口设计在机身顶部,不会影响到整体美观。近日,这款产品的售价仅为34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美的加湿器S40U-D

美的加湿器S40U-D

  美的加湿器S40U-D在进风口处设计有活性过滤网,加湿过程中,能够祛除空气中的异味,内部的纳米银离子网能够有效杀菌,健康加湿。在安全方面,这款加湿器具有自动断电保护功能,保障加湿安全。   

美的加湿器S40U-D

美的加湿器S40U-D

  此外,这款外观像灯笼的加湿器也不是徒有其表,它在夜间还能当做台灯照明,绝对别有一番韵味。

美的 S40U-D
水箱容量 4L
加湿量 ≥280ml/h
功率 25W
外形设计 灯笼造型 古色古香
夜灯功能 方便照明
进风口活性炭过滤网
其它性能 滤尘怯异味
水箱提起保护 断电更节能
出雾方向可调 加湿范围更广
雾量可量 自由加湿
缺水保护 安全节能

  编辑点评:相比于大多数在外观上走可爱路线的加湿器,美的加湿器S40U-D古色古香的外观更别有一番风韵。除了强劲的加湿效果外,这款加湿器还能够在夜间当做台灯使用,非常适合摆放在书房使用,馈赠亲友也能显示身份。

美的 S40U-D
[参考价格]   349
[ 经销商 ]   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