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再续“明”系经典 摩托罗拉A1680真机图赏

摩托罗拉A1680
2/37

摩托罗拉A1680

2010年06月07日11:52 来源:搜狐数码

  作为摩托罗拉“明”系列由Linux系统转战Android系统的首款机型,摩托罗拉A1680以精湛的工业设计,融合了镜面+金属+磨砂涂层,造就了出色的新一代商务智能手机。而更值得肯定的是,摩托罗拉A1680在承袭摩托罗拉“明”系列的几代产品的外观精髓,更是将Android系统的原生界面重新优化为我们所熟悉的“明”系经典UI界面,充分给予了忠实用户熟悉的感觉。

  同时,相比原始的“明”系列机型一直延用Linux J2ME的系统平台,新生的Android系统从用户自定义与拓展性能上进一步加强,借助运用3G高速网络的支持,用户实现商务化应用将更为得心应手,而我们也欣然的看到新一代的摩托罗拉“明”系列成功的内在转型,将使得“明”在推上一个新的高峰,以美貌与智慧并重,摩托罗拉A1680对于“明”系列的忠实用户和Android系统的热衷用户,都是一个近乎完美的选择。

(责任编辑:丁伟)

     跳转至: 页 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