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配件

戴尔笔记本彩壳定制大赛颁奖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6月07日15:10

  北京时间2010年6月7日,在798的桥艺术空间,戴尔举行了全球首场“我的Studio 晒本色 创意大奖”颁奖礼,以此揭开戴尔Design Studio全球设计作品中国首展的序幕。

  该活动通过邀请众多设计爱好者对戴尔笔记本的外壳进行个性化的创新设计,并通过网络进行评选,最终“青春狂想”等三幅设计获得前三名,而目前,消费者已经可以通过戴尔官网订购以这三款为外壳的笔记本产品了。

  颁奖结束后,主办方组织了简短的采访,到场的嘉宾分别为戴尔全球副总裁,全球消费直销业务总经理大卫·马蒙蒂先生;戴尔设计体验中心总监戴安娜·巴恩斯女士;戴尔亚洲消费业务总经理沃尔特·梅奥。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