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宏碁四项产品荣获台北电脑展创新设计奖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7日17:01

  今年台北国际计算机展(computex Taipei )奖项公布,宏碁公司的Aspire 8943G 旗舰家用笔记本 、Aspire Timeline 3820 T/TG 超轻薄笔记本、Aspire X 系列台式机、Gateway EC39C 超轻薄笔记本,荣获 2010创新设计奖( Design & Innovation Award); 特别是Aspire 8943G 更夺得IF金奖。

  宏碁 Aspire 8943G 为高端多媒体家用旗舰笔记本,具有18.4寸1920 X1080 Full HD LED背光屏幕与强悍的Intel Core i7处理器,内建第三代杜比环绕音效(Dolby Home Theater V3),具有5.1声道效果,且配备ATI HD顶级显卡和 蓝光(Blue-ray )光驱。此外还拥有双模式触摸板,同时支持多点手势光标控制与多媒体控制面板,提供奢华的个人影音剧院享受。

  Aspire 3820T/TG 拥有13.3”屏幕,机身最薄处不到1英寸,重量仅为1.83公斤;配有可使用超过八小时以上的长效电池,具全天移动运算能力,同时拥有美观的发丝纹铝合金外壳。Aspire 3820T/TG同时符合国际环保标准RoHS 与WEEE的规定,全机不使用任何含汞材质;是一款兼顾效能、移动运算需求与环保的笔记本。

  Gateway EC39C 笔记本具有13.3”超亮LCD屏幕,超轻薄铝合金机身,优雅的背光触控版,以及金属质感的键盘,使用Intel 最新的Core Smart performance 处理器,并配备有杜比家庭剧院喇叭以及Nvidia Optimus 显卡技术,提供轻薄而高质的影音享受。

  外贸协会于2008年开始与国际知名的IF国际设计论坛(The International forum Design)合作举办台北国际计算机展创新设计奖,邀请知名专业设计师以及曾任IF产品设计奖的国际评审委员进行评选,期望藉此新平台展现全球信息产业创新之设计产品。

  主管营销业务的宏碁全球副总裁蒋培罗 (Gianpiero Morbello)表示,宏碁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为企业使命,因此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出发点,致力于提供大众方便易用,值得信赖的产品;此外,也致力开发环保产品,善尽企业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