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千万像素 GE通用相机C1033超低价499元新鲜上市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6月07日17:26
  

GE通用相机C1033是通用旗下2010最新款入门级相机,价格比同类产品更低。通用相机作为通用电气这个全球认同的品牌进军数码相机市场的里程碑,在产品的外观、质量及性价比上给予消费者一个崭新的选择,GE通用相机给非日系相机注入给了一股新鲜的空气,带给您美国特有的稳重和自由色彩。

GE通用的一个这款相机拥有1010万像素、3倍变焦、拥有电子防抖功能,性价比极高。今天笔者了解到目前这部相机的最近参考价为4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下这款超低价产品。

通用C1033采用圆弧性设计,外形靓丽,拥有黑、银两种颜色,小巧轻盈、方便携带。该机继续沿用GE经典的龙型标志,更显大气。具有1010万有效像素,镜头拥有3倍光学变焦能力、2.4英寸12万像素液晶屏、最高感光度高达 ISO1600。该机还支持人脸识别、微笑及眨眼检测等功能,为您的人像摄影带来不一样的享受。C1033沿用最新的全景拼接功能,只需要简单一次拍摄就能够将全部景观尽收眼底。

编辑点评:在目前入门级低价相机中,GE通用相机C1033的1010万像素为该机带来亮点,在全景拍摄方面具有绝对优势,同时在肖像拍摄方面多项功能还原美丽面孔。作为美国通用品牌的数码相机,它特有的实用性值得您去拥有。

[参考价格]:GE通用C1033   499元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