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4发布,苹果WWDC 2010现场报道 > iPhone 4资讯

分辨率提升4倍升级iOS4 iPhone 4十大特色解析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张国仁
2010年06月07日22:25


  【搜狐数码消息】(文/国仁)美国旧金山当地时间6月7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8日凌晨1点),备受期待的苹果开发者年度盛会WWDC2010(Apple 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 2010)拉开帷幕。苹果CEO乔布斯在开幕演讲中公布了新一代iPhone的名称为“iPhone 4”。

  iPhone 4在功能上远超iPhone 3GS,升级之处多达百项,很多方面超出之前的预期。乔布斯在主题演讲中重点讲到了8项最主要的改进,其中硬件方面包括全新的外观设计、革命性的Retina显示屏幕、以及3轴陀螺仪、A4处理器、全新的拍摄系统等。

  系统和软件方面iPhone 4的升级包含iBooks商店引入、iOS4的装载以及iAds广告系统和Facetime视频通话功能的加入。同时在售价上也带来了新的惊喜。除此之外,电池性能、802.11n无线网络支持、企业功能的增强都非常强大,iPhone 4带给用户的惊喜远非如此简单,下面全面解析iPhone 4的十大特色功能解析: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