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 4G,苹果WWDC2010大会 > iPhone 4G资讯

微博爆料新iPhone命名iPhone HD 有5种颜色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6月07日22:43

  【搜狐数码消息】(文/国仁)美国旧金山当地时间6月7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8日凌晨1点),备受期待的苹果公司年度盛会 WWDC2010(Apple 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 2010)拉开帷幕。

  WWDC2010最大热点是苹果的第四代iPhone(以下称iPhone 4G)手机,同时还有新版Safari浏览器、Apple TV等之前盛传将推出的新产品。

最后时刻亮相的谍照

  名称确定为“iPhone HD”

  在距离WWDC2010开幕不到两个小时的时候,国外媒体揭露了新一代iPhone的最终命名为“iPhone HD”,这张谍照同时还显示,新一代iPhone绝对会有白色版本,而且图中显示的iPhone为64G版本。

  有五种颜色

  这张图片还透露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信息,新一代iPhone将会有五种颜色分别为黑、白、蓝、绿、红。

  不过在WWDC2010正式开幕前,这一消息仍然只是传言。现在第四代iPhone取名“iPhone HD”已经呼之欲出,再过两个小时,即会揭晓最终答案。

  关注第四代iPhone和WWDC2010大会,请关注WWDC微博:

  https://wwdc.t.sohu.com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