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4发布,苹果WWDC 2010现场报道 > iPhone 4G评论

CNET评论:苹果iOS5未来5年可能与OS X融合

来源:搜狐IT
2010年06月08日04:55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据CNET报道,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在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上作主题演讲时将最新版iPhone操作系统的名字由“iPhone OS4”改为“iOS 4”。

  这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因为iOS目前被应用在3种设备上,iPhone只是其中之一。另一方面,iPhone操作系统改名也引发出更多问题:iOS还会被应用到其他哪些设备?最有可能的是Apple TV,可能还有其他设备。另外一个问题是:iOS会慢慢取代OS X吗?

  Mac操作系统问世时间已经超过10年。iOS设备的计算功能越来越强大,应用也越来越多。苹果的硬件也在不断改进。鉴于App Store应用商店获得的巨大成功,苹果使App Store登陆Mac计算机只是时间问题。在未来5年——甚至更短的时间内,OS X和iOS可能会合二为一,成为一款跨平台的操作系统。

  这可能意味着iOS设备会更开放,Mac计算机会更封闭一些。有迹象表明,iOS不仅仅是一款面向移动设备的操作系统。(阳光)

  

(责任编辑:胡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