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4发布,苹果WWDC 2010现场报道 > iPhone 4G资讯

苹果公司发布最新款iPhone 4手机

来源:搜狐IT
2010年06月08日07:48

  【搜狐IT消息】6月8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公司(Apple Inc.)周一发布了最新款的iPhone 4手机,苹果公司希望iPhone 4配备的诸多新功能能够带动该产品销量增长,进一步巩固公司在智能设备市场上的领先地位。

  iPhone 4外表由玻璃与不锈钢制成,配备了前置摄像头。该智能手机厚度为9.3毫米,比前一代iPhone 3GS薄了24%。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长乔布斯(Steve Jobs)还表示,公司软件商店App Store目前应用软件数量已经达到225,000种,下载量总计达到50亿次。他还表示,每周提交的应用软件数量约有15,000种,其中95%会在7天内得到批准。

(责任编辑:陈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