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导购

奸商不爱卖 曝市售利润最低五款手机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08日08:00

产品推荐四 诺基亚 X3

参考报价 850元(改版机)

适用人群 酷爱听歌且对手机功能要求不高的学生用户

  诺基亚X3凭借时尚的外观,出色的音乐播放能力与极低的价位,一发布就迅速在中低端市场打开了自己的一片天空。这款手机定位低端,只为走量。目前售价仅850元,在奸商的柜台上是很难见到它的身影的。


屏幕边缘音乐快捷键十分独特

  外观上由于是针对年轻消费者市场的音乐手机诺基亚X3在外形和配色上都比较年轻时尚,采用滑盖设计的机身三围为96X49.3X14.1mm,对体积的控制还是不错。不过在机身选材上,由于面向中低端市场,整机塑料感很强。该机采用2.2英寸TFT材质屏幕,显示效果不错。机身配备了一个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无闪光灯等设备,拍照能力一般。


一体化按键手感不错

  诺基亚X3网络方面支持GSM 850/900/1800/1900MHz网络的支持,3G网络以及WLAN功能。此外,该机还预置Nokia Maps 2.0版地图,支持立体声蓝牙、USB2.0等数据传输方式,并支持最高16GB容量的MicroSD存储卡扩展。而在标配860mAh BL-4CT锂电池的情况下,该机可支持26小时连续音乐播放、7.5小时持续通话以及380小时待机时间。并且引入了音乐快捷键,功能上较为全面。


摄像头与耳机插孔

  编辑点评:诺基亚X3很好地延续了诺基亚XpressMusic系列的优质性能,音质效果优异,支持唱片封面显示,可调节均衡器,音乐娱乐功能表现值得称赞。外形时尚,不足千元的售价让它散发出了致命的吸引力,喜欢时尚而又囊中羞涩的朋友们还在犹豫什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蔡京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