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导购

奸商不爱卖 曝市售利润最低五款手机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08日08:00

产品推荐五 HTC Tattoo

参考报价 1390元(改版机)

适用人群 经济不宽裕希望尝试谷歌系统的消费者

  面对Android市场高端林立的局面,HTC Tattoo自发布之初就定位于入门级消费市场,为那些口袋不算宽裕而又热切希望体验新系统快感的人群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选择。现在这款手机售价仅1390元,是谷歌手机中最便宜的一款。

  

HTC Tattoo为推广谷歌系统而生

图为:HTC Tattoo

  外形方面,HTC Tattoo并没有继承Hero的翘下巴造型,圆滑的下部弧线给人活泼的感觉。该机三围尺寸为106x55.2x14毫米,重量为113g,握在手中分量恰到好处。受限于手机定位与工业成本,代表性的轨迹球被全新的圆形五维导航键所取代,操作体验还是相当不错。屏幕方面较前几代也略有缩水,屏幕为2.8英寸QVGA分辨率的电容触屏,表现力不错。摄像头方面,该机拥有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没有配置闪光灯,仅能满足一般拍摄要求。

  

HTC Tattoo为推广谷歌系统而生
HTC Tattoo为推广谷歌系统而生

图为:HTC Tattoo

  HTC Tattoo是采用Android 操作系统和最新的HTC Sence操作界面。内置处理器和存储容量等方面延续了Hero的528MHz处理器、512MB ROM。在功能方面,HTC Tattoo这款手机支持Wi-Fi、3.5mm耳机插孔并能通过MicroSD及MicroSDHC卡拓展手机存储。该机还内置了和iPhone 3GS类似的数字罗盘功能,提供精准的方向指示,GPS接收器功能的支持,配合A-GPS网络辅助GPS导航功能来实现导航功能。该机还内置Gmail客户端,支持SMTP、POP3、IMAP4等邮件协议,电邮搜索功能。

  


图为:HTC Tattoo

  编辑点评:作为Android的入门机型,HTC Tattoo在硬件配置上较前几代虽然有所缩水,但其整体性能仍然十分不错,配合其可换彩壳及超级平民的价格,相信应该能获得广大学生朋友跟白领们的青睐。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可以向经销商了解更多细节。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蔡京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