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N8初体验+mini大战 5月评测特色手机回顾

来源:PConline
2010年06月08日08:27

推荐产品:索尼爱立信 X10 mini Pro/索尼爱立信 X10 mini
参考售价:新机暂无售价
评测链接:全球最小Android手机 索爱X10 Mini首测 智能迷你旋风 索爱X10 mini pro首发评测

  索尼爱立信X10实在有点杯具。由于定位太高,配置太强悍,上市之后价格居高不下,在坚持一段时间之后,不得不大幅降价以飨观众。也许是X10的缺陷让索尼爱立信痛定思痛,随后在X10的基础上有所改进的X10 mini pro和X10 Mini很快登场,并在我们的编辑部里上演了一场非诚勿扰同胞PK。


索尼爱立信 XPERIA X10 mini Pro


  索爱X10 Mini采用直板式造型设计,由于配备了2.55英寸的LCD,使得索尼爱立信的X10 Mini成为了时下体积最小的Andriod智能手机,三围尺寸为83×50×16mm重88克,另外,X10 Mini还有丰富的彩壳可选,红、黄、黑、白和粉色样样俱全。硬件上X10 Mini配置绝不缩水。采用了600MHz的Qualcomm MSM7227 CPU,500万像素摄像头,具备AF自动对焦和LED闪光灯。


索尼爱立信 XPERIA X10 mini


  而X10 mini pro机身尺寸良好地控制在90×52×17mm,令人想不到这是一款侧滑全键盘设计的机型。屏幕方面是2.55寸分辨率为240×320像素,系统方面搭载了Android1.6操作系统,处理器也改为600MHz,性能配置有着一定程度的缩水,但依然能带来一个良好的操控体验。

  编辑点评:从N97 mini开始,到HTC、LG,然后索尼爱立信,迷你风吹得正劲,好似发现了一个换壳新方向,大家蜂拥而上,开发出大、中、小号N97,大、中、小号iPhone……被雷到了吧,大家就当看戏,至于mini能走多远,大家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瑞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