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N8初体验+mini大战 5月评测特色手机回顾

来源:PConline
2010年06月08日08:27

推荐产品:HTC Smart
参考售价:新机暂无售价
评测链接:全球首款BMP系统手机 HTC Smart详细评测

  5月份的HTC只有一款Smart到达我们的评测室,虽然并不是一如往常那样采用Android或者WM的系统,而是采用高通Brew MP新平台,但作为全球首款Brew MP平台的手机,HTC Smart显然是能吸引很多关注的。


HTC Smart

  HTC Smart采用了2.8英寸TFT-LCD,具备QVGA(320x240像素)分辨率,并有多种颜色外壳可选择。摄像头上是320万像素带LED补光灯,同时HTC Smart还支持GSM和WCDMA两种网络制式。

  虽然不是HTC当家的重头产品,但是HTC也为Smart嵌入了HTC Sense操作界面,具有多页式的设计,可以随意添加和删除一些工具快捷方式。在操作体验上,相信与HTC的其他手机没有太大差距。

HTC Smart评测
先评后测 高通系统
BMP系统介绍与设置
小巧的机身
常规功能与应用
精致做工 手感良好 系统测试与拍摄
Sense与工具界面 续航能力 评测总结

  编辑点评:高通Brew MP平台能否大有作为我们无法预知,但是目前来说,这个系统如果发展的好,还是能给我们带来极大期待的,至少HTC Smart更代表着新一代更简易、轻松操作智能手机的诞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瑞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