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N8初体验+mini大战 5月评测特色手机回顾

来源:PConline
2010年06月08日08:27

推荐产品:夏普 SH801UC/夏普 SH9230C
参考售价:新机暂无售价
评测链接:支持联通3G 双屏翻盖夏普SH801UC评测 优雅多彩旋屏翻盖 夏普新机SH9230C评测

 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夏普在中国接连推出了十多款新款行货手机,仅5月份抵达我们太平洋评测室的就有SH801UC和SH9230C两款机,前者支持联通3G功能,后者则是拥有多彩外壳选择的旋屏手机,二者都是夏普典型风格。


夏普 SH801UC

  夏普SH801UC是一款WCDMA制式的3G手机,日系翻盖设计,搭载了最新潮的夏普原装2.9英寸WQVGA液晶显示屏,分辨率为240×400像素,显示效果出色。手机翻盖正面还拥有3.0英寸的Mimory忆镜液晶外屏,实时接收星座、新闻、天气等资讯信息。

  在娱乐功能方面,SH801UC搭载了5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支持面部识别和场景设定功能,另外,强大的电子书阅读功能将能使手机阅读更为简便快截,还内置了漫画阅读软件,极大的方便了爱好动漫的用户。


夏普 SH9230C

  而夏普SH9230C秉承夏普经典的翻盖设计,采用夏普独创的回转二轴式(Cycloid)旋屏设计,可以轻松实现屏幕的90度旋转,解决翻盖手机的横屏显示问题。一枚500万像素CMOS镜头,支持自动对焦,面部自动识别,微距拍摄,动作检测防抖动等功能。

  该机还内置了功能强大的GPS导航系统,可提供地图浏览、公交查询、语音导航,周边查询,路线查询等功能,还集合了天气预报,热点推荐,在线服务等常用插件,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夏普SH801UC和SH9030C评测
夏普SH801UC
夏普SH9230C
外观设计
前言、主要卖点
细节设计、忆镜液晶 外观、细节、按键
拍照功能测试 系统平台、日常功能
界面、特色功能 防偷窥功能、GPS支持
待机与总结 拍摄功能、样张分析
待机能力、评测总结

  编辑点评:夏普翻盖手机凭借着美型外观和各种特色功能俘获了无数MM的芳心,其一直有着独特的忠实用户,相信这两款机上市之后也会吸引这批群众的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瑞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