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更快更贴心 触控全键盘双操作手机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08日09:01

  随着手机行业的高速发展,触控操作取代传统实体键盘操作的趋势已经愈加明显,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把开发产品的重心转移到触控操作类型的手机上。这一点我们可以从诺基亚、摩托罗拉、三星、索尼爱立信、HTC等多家行业巨头们所发布的主流产品中清晰的看出这个趋势。不过,虽然触控操作的趋势已经被广为认可,但对于当下来说,习惯于实体键盘的消费者也同样不占少数,这也就让支持实体键盘和触控操作双重方式的手机有了广阔的市场空间。但需要说明的是,时下实体键盘的选择上,全键盘已经全面被认可,其更为人性化的键位设计让它在日常操作和文字输入方面对比传统的九宫格键盘优势都是非常巨大的。

更快更贴心 触控全键盘双操作手机推荐

  虽然说存在即合理,并且侧滑盖全键盘配合触控屏幕这种类型的手机在消费市场也有着不错的表现。但相信还是有不小消费者对于全键盘和触摸屏这两类操控模式并不认同,不过其持续热卖不是没有道理的。

  (1)什么是全键盘?

  全键盘即QWERTY键盘,名字来源于键盘第一行开头的前六个字母。它的键盘键位布局与目前普通使用的电脑键盘布局相同。

  (2)全键盘和触摸屏双重支持的优势

  首先,对比传统的九宫格键盘来说,全键盘在文字输入方面无疑有着相当大的优势的。一对一的键位设计,让它可以更为快捷的输入,尤其是在输入英文词汇的时候,全键盘的优势展露无遗,并且结合触摸屏幕,让它在日常操作上也变得更为便利。

  其次,对比仅支持触控操作的手机来说,在日常操作方面,两者差距并不大。但在文字输入方面,具备实体全键盘的机型就占据了一些优势,虽然现在的触控屏也同样具有虚拟全键盘,但在准确度和操作手感上触控屏幕都与实体键盘略有差距。

  说了这么多,想必全键盘加上触控屏幕双重方式结合的机型所具备的优势大家已经有了一些了解。下面,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市售比较热门的触控全键盘双支持的机型,所选机型外观方面都采用侧滑全键盘的设计。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瑞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