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更快更贴心 触控全键盘双操作手机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08日09:01

王者归来 摩托罗拉Milestone

GPhone王者降临MOTO Milestone超详评测

摩托罗拉Milestone正面图

  提到侧滑全键盘手机,摩托罗拉Milestone相信是不少人最初所想到的一款机型,稳重大气的机身,全黑色的机身配色和棱角分明的外观设计让它商务气息十足。全键盘和触控操作的双重支持,也让它对比其他机型在文字输入和日常操作方面有着不少的优势。

GPhone王者降临MOTO Milestone超详评测

摩托罗拉Milestone侧面图

  摩托罗拉Milestone性能表现同样不逊色于其备受称赞的外观,内置的Android 2.1智能操作系统,并且在不久以后可以升级至最新的Android 2.2版本,扩展性强劲。一枚主频为600MHz的ARM Cortex A8处理器,512MB RAM和256MB ROM的内存组合,让它的运行速度十分理想。屏幕方面,一块3.7英寸FWVGA(480×854像素)的屏幕,显示效果清晰自然。一枚支持自动对焦的5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双LED补光灯,实拍效果令人满意。此外,该机还支持GPS导航、Wi-Fi接入等功能,整机表现出众。在近段时间来说,Milestone是一款比较值得选购的机型。

摩托罗拉 Milestone(改版机)
[参考价格] 28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瑞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