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更快更贴心 触控全键盘双操作手机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08日09:01

小巧可爱 X10 mini pro

三围大缩水 索尼爱立信X10 mini Pro上市

索尼爱立信X10 mini Pro正面图

  看到这里,可能很多用户都会认为支持全键盘和触控屏幕双重操作方式的手机在体积上都比较臃肿,虽然N97 mini在型号之中有“迷你”的含义,但也仅是在庞大的N97基础上有所缩小,总体来看还是有些偏大,而将要介绍的索尼爱立信X10 mini Pro就显得十分小巧,90×52×17毫米的机身三围,让它非常适合女孩子使用。虽然机身很小巧,但其全键盘的设计却值得称赞,间距合理,完全不会出现键位拥挤而造成误操作的情况发生。

三围大缩水 索尼爱立信X10 mini Pro上市

索尼爱立信X10 mini Pro局部图

  索尼爱立信X10 mini Pro在性能表现上也同样值得肯定,采用时下热门的Andriod操作系统,软件资源非常丰富,600MHz主频的处理器,运行速度也还算不错。出于机身小巧的原因,X10 mini Pro屏幕仅采用了2.55英寸,QVGA(240×320像素)级别的屏幕,显示效果中规中矩。值得一提的是,该机UI依然采用了在索尼爱立信X10中倍受好评的Timescape UI,界面非常华丽,实用性也很高。此外,Wi-Fi接入、WCDMA网络的支持,也大大提高了它的实用性。

索尼爱立信X10 mini Pro(改版机)
[参考价格] 24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瑞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