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更快更贴心 触控全键盘双操作手机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08日09:01

最时尚侧滑 三星B5310

七日鲜体验 三星酷毕新机B5310U评测

三星B5310U正面图

  与其他几款有所不同的是,三星B5310U并不是一款采用智能系统的手机。作为一款主打时尚的机型,该机的外观自然不会令人失望,与机身黑色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该机的全键盘采用了靓丽的配色,显得时尚气息十足。一块2.8英寸分辨率为QVGA(240×320像素)的屏幕,显示效果中规中矩。

触控全键盘双操作手机推荐

三星B5310U正面及键盘图

  虽然三星B5310U并未采用任何智能操作系统,不过其内置的QQ等互联网软件,还是让它有着不错的拓展性,并且对于短信较多或者时常需要登陆QQ的朋友来说,该机全键盘和触控操作双重支持的设计让它在文字输入方面非常有优势。此外,Wi-Fi接入功能的支持,让它的实用性也提高了不少。值得一提的是,该机正面还内置一枚副摄像头,结合所支持的联通3G网络为视频通话提供了保障。

三星 B5310U(行货)
[参考价格] 22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瑞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