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更快更贴心 触控全键盘双操作手机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08日09:01

WM侧滑绝唱 HTC Touch Pro2

PPC新机皇 HTC Touch Pro2已到货京城

HTC Touch Pro2正面图

  可以毫不夸张的就说,HTC Touch Pro2是Windows Mobile平台最为经典的侧滑盖全键盘触屏智能机。虽然索尼爱立信旗下的X1以及近来刚刚上市的索尼爱立信X2i都有着非常高的人气,但与Touch Pro2相比,还是有些欠缺。从下面的键盘布局图中我们可以直观的看出,该机键盘布局非常合理,不仅按键大小适中,而且间距也控制的很好,极大程度上减少了发生误操作的概率,并且设计合理的全键盘,在文字输入方面也有着良好的表现,搭配3.6英寸的触控屏幕,让该机操作方面非常便捷。

PPC新机皇 HTC Touch Pro2已到货京城

HTC Touch Pro2正面及键盘图

  作为一款非常经典的机型,HTC Touch Pro虽然上市一年有余,但其硬件配置仍然不逊色时下的主流机型。该机采用Windows Mobile 6.1智能操作系统,拓展性强劲,HTC特有的TouchFLO 3D操控界面相当华丽并且兼具了实用性。一颗主频为528MHz的处理器,搭配288MB RAM和512MB ROM的内存组合,让该机的运行速度非常流畅。3.6英寸分辨率为WVGA(480×800像素)级别的屏幕,处于现阶段的旗舰水平,显示效果可圈可点。此外,该机内支持Wi-Fi接入、蓝牙、GPS导航等多项实用功能,整机表现值得肯定。

HTC TOUCH PRO2(改版机)
[参考价格] 2500元


结束语:

  以上就是笔者所推荐的六款采用侧滑盖全键盘设计并且支持触控操作的手机。虽然触控操作成为未来主流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但这并不代表实体键盘就失去了生命力,我们可以看出,至今还是有多家手机行业的巨头在发布着具备实体全键盘的触控机型,而本文中所涉及到摩托罗拉Milestone、诺基亚N97 mini、索尼爱立信U8i都是所属三家公司主推的机型。其中索尼爱立信近段时间更是接连发布了数款采用侧滑盖全键盘设计的机型,从这些细节上我们也可以清晰的看出“全键盘”对于厂商的重要程度,而且相对九宫格键盘来说,更便捷的输入方式和与触控输入相比更高的准确度都让它在当下有着极高的认可。对于近期打算购买手机的人来说,尤其是平时文字输入较多的朋友,不妨多加考虑一下支持触控和全键盘双重操作的机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张瑞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