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Android+Walkman 索尼爱立信W150i曝真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8日09:04
火热的Android系统,遇到家喻户晓的索尼Walkman,到底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来呢?索尼爱立信会带给你满意的答案。

  在经过了W100、W20之后,我们终于盼来了搭载Android系统的全新Walkman音乐手机。这款新机型号为W150i,外型酷似索尼爱立信 X10mini,只不过是右下角多了一个“Walkman”标志。


Android+Walkman 索尼爱立信W150i曝真机

Android+Walkman 索尼爱立信 W150i曝真机

  机器本身会配备一块2.6英寸QVGA屏幕,虽然搭载的是版本比较低的1.5,但也会像X10mini一样,具备比较另类的“四角”UI,以及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知道这次索尼爱立信的革命性Walkman能够让索尼爱立信像MOTO一样卷土重来。

(责任编辑:蔡京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