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东芝发布世界首款蓝光3D笔记本(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8日09:54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东芝公司发布了世界上首款支持蓝光格式内容播放的3D笔记本,具体型号为Dynabook TX/98MBL。这款3D笔记本将在7月底于日本市场上市。

  东芝Dynabook TX/98MBL笔记本采用了15.6英寸LED屏幕,分辨率为1366×768.采用120Hz刷新率面板(通过主动式快门眼镜每只眼睛为60Hz),借助NVIDIA 3D Vision软件和GeForce GTS 350M显卡,再通过WinDVD BD播放蓝光3D格式,佩戴主动快门式眼镜便可观看3D。


fs

东芝Dynabook TX/98MBL笔记本

  东芝Dynabook TX/98MBL笔记本搭配了酷睿i7-740QM处理器,搭配640GB硬盘,内存最高为4GB。配置harman/kardon立体声扬声器,预计售价将达到25万日元(合计18500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