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玩家技巧

厨房里藏着电老虎?冰箱节点妙招一览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6月08日12:03

  很多网友都反映,进入到夏季之后,家中的电费上升到的非常快,不知道怎么省电才好,不开冰箱也不是,开了又太费电,不知如何是好。

  第一,家用电器用品需定期保养、擦拭,可提高使用效率,也可延长使用寿命,冰箱也是一样的,应该多加保养。

  第二,在使用的时候,冰箱开门启用后随手关门,并减少开门次数。 以家庭成员每人60-80公升估算,愈小愈省电。

  第三,如果您需要选购冰箱的话,选购效率高的电冰箱,冰箱的效率以能源因数值(EF)来表示,EF值愈高,愈省电。

  第四,在摆放的时候,冰箱背面离墙壁至少10公分,上面及侧面至少保持30公分的空间,以提高散热效果。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