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该省还得省 高性价比厨卫电器选购方案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6月08日12:05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买微波炉,功能齐全烹饪随心

  美的蒸立方系列微波炉EG823LC7-NSH1集创新的蒸功能、高温纳米银技术和黑晶大平板等技术于一身,多种蒸汽模式组合,蒸功能更加强大。 


美的EG823LC7-NSH1

 美的EG823LC7-NSH1

美的EG823LC7-NSH1外观时尚,铝合金外壳和大黑晶面板,触控操作,内胆钻石结构设计,最大限度的提高微波的加热效率,内胆采用高温纳米银无转盘设计,底部发生蒸汽,不仅节省空间,还能够保障食物均匀受热。控制面板上添加了六大智能菜单和4大宝宝菜单,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美的EG823LC7-NSH1

美的蒸立方EG823LC7-NSH1   

      此外,该产品还具有爱心3秒等人性化功能,保护保护内胆常用常新;24小时超长时钟预约功能,时间轻松掌控。 

美的EG823LC7-NSH1

美的EG823LC7-NSH1 

  编辑点评:美的蒸立方EG823LC7-NSH1外观时尚,性能方面具有多种蒸气模式组合、高温纳米银等高新技术。多种人性化的功能也是这款产品的一大亮点。目前这款微波炉售价为998元,性价比非常高。

美的 EG823LC7-NSH1微波炉
[参考价格] 998
[ 经销商 ] 国美马甸鹏润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