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4发布,苹果WWDC 2010现场报道 > iPhone 4G资讯

iPhone 4国内将发售 行货版本有WLAN功能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8日14:01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1点,2010年度的苹果开发者大会也就是大家所熟知的WWDC在旧金山来开了帷幕。在这次的大会上苹果正式的对外发布了他们的下一代iPhone产品——iPhone 4,与此同时也宣布了全新的iPhone OS 4将正式的更名为iOS 4。

  不过对于我们大家而言更应该高兴的应该是在iPhone 4发布的同时,苹果中国的官方网站上也对iPhone产品进行了更新。通过更新后的苹果官网我们不难发现目前iPhone 3GS的可选择版本只有8GB一种,同时iPhone 4的相关信息也出现在了页面之上。


iPhone 4国内将发售 行货版本有WLAN功能

8GB版本的iPhone 3GS

iPhone 4国内将发售 行货版本有WLAN功能

iPhone 4

  另外值得兴奋的是在未来即将发布的新版8GB iPhone 3GS以及iPhone 4上,我们的行货版本将不会受到功能的限制,因为对于WLAN功能的支持出现在了他们的功能列表之上。

  不过稍显遗憾的是此次并没有公布行货版iPhone 4以及新版iPhone 3GS的上市时间,不过我们相信这将是不久之后的事情。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