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三星“大器”手机B7732发布 > 最新消息

联通副总李刚:“大器”手机预计月销量2万部

来源:搜狐IT
2010年06月08日18:08

  【搜狐IT消息】6月8日消息,中国联通携手三星公司,在中国联通金融街沃旗舰店举办了“三星 W579过百万颁奖仪式暨三星‘大器’手机上市推介会”。 中国联通副总裁李刚对搜狐IT表示,“大器”手机预计每个月销售量会在2万-3万台之间,联通此次没有为其制定相关的专属补贴计划。

  李刚表示,联通双网双待手机在中国有一定的用户群,联通这款“大器”手机预估每个月销售量会在2万-3万台之间。对于像iPhone之前的专属资费补贴政策,李刚表示,此次“大器”手机并没有相关的专属补贴计划,用户可在联通各地主要营业厅、联通网上营业厅、或者各手机等多种方式购买。

  对于跟联通iPhone是否会存在竞争问题,李刚表示,“大器”手机与iPhone用户群不同,功能也不一样:“大器”是G+W的双网双待手机;主要是面对商务用户的需求;并且内置了很多中国联通面对移动互联网的相关应用。

  李刚透露,用户ARPU值(用户平均每月话费)在300-400元的用户比较适宜选择“大器”手机。(宿艺)

  

(责任编辑:宿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