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4发布,苹果WWDC 2010现场报道 > iPhone 4G评论

视频通话成iPhone 4卖点 竞争压力来自谷歌

2010年06月08日18:44

   6月8日(编译 唐晓宇)6月8日,据彭博社报道,多数分析师表示,视频通话将成为苹果 iPhone 4的最大卖点,但仍无法缓解来自谷歌Android的竞争压力。

  文章称,苹果公司不断推出新产品,主导智能手机话语权,但竞争压力依然来自谷歌Android。

  IDC数据显示,基于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将于2013年威胁到苹果 iPhone的主导地位。Android系统将安装在6800万台智能手机上,成为继诺基亚Symbian之后,第二大手机操作系统。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