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三星“大器”手机B7732发布 > 最新消息

联通华盛季巍:"大器"手机将再创双网双待辉煌

来源:搜狐IT
2010年06月08日23:09

  【搜狐IT消息】6月8日消息,中国联通携手三星公司,在中国联通金融街沃旗舰店举办了“三星 W579过百万颁奖仪式暨三星‘大器’手机上市推介会”。 联通华盛总经理季巍在推介会上表示:中国联通已成功建立了一张全球规模最大的WCDMA网络,中国联通与三星联合打造的“大器”手机,将延续2G时代三星双网双待W579手机的销售奇迹。

联通华盛总经理 季巍
联通华盛总经理 季巍

  以下是讲演全文:

  2009年3G牌照发放以来,中国联通成功建立的一张全球规模最大、技术领先的WCDMA网络,自去年10月1日以来,3G手机发展和销售迅速增长,2010年将是大发展一年,业务的发展对WCDMA终端提出更高的要求,今天由中国联通和三星公司打造的三星“大器”正式上市,这款手机是W+G双网双待产品,外观典雅大气,支持上网浏览,与传统的2G双网双待不同,将全面支持中国联通,手机电视、手机邮箱、手机音乐、视频动画等3G业务,“大器”的上市必将受到高端成功人士的广泛欢迎。

  中国联通与三星公司有多年的合作历程,2G时代双方联手打造的双网双待W579上市三年,销量过一百万部,创造了销量最高,生命周期最长的销售奇迹,共同打造更多的受消费者喜爱的3G终端产品。同时中国联通将积极加强与WCDMA产业链各方的合作推出更多更好的WCDMA的明星终端,让更多的客户享受到全球领先的沃3G的服务,最后祝贺“大器”上市成功。

  

(责任编辑:宿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