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CDMA版现货开卖 HTC Hero 仅售2300元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6月08日11:02
 Android平台的阵营不断壮大,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作为一款昔日的旗舰之作,Hero G3延续了前作的大屏直板设计,采用了高通MSM7200A 528MHz的处理器,整体性能非常出色。目前该机商家报出的售价仅为2300元,心动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Hero G3结合了G1和G2的特点,采用了大屏直板设计,手机下方微微翘起,与G1有几分类似,颇显另类。机身线条与前两者相比更加的硬朗,更富商务气息。和G2一样,G3也配备了一块3.2英寸HVGA分辨率的触摸屏,占据了整个面板大部分的空间,突显用户高档品味。

  G3依旧采用了高通MSM7200A 528MHz的处理器,这点与之前配备的处理器没多大区别,内存容量为288MB RAM和512 MB ROM的组合,支持四频GSM和HSPA网络,整体性能非常不错。 另外G3还改进了之前两款不支持3.5mm耳机插口的缺陷,在音乐播放方面有了明显的进步,另外,它还内置了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还支持自动对焦,可见这款G3在细节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较之前面两款谷歌手机确实有了很大的改进。

  G1和G2在市场上的反应一直不错,相信这款集两者所长的HTC Hero(G3)一定会给您不小的惊喜。随着新机的不断上市,目前G3售价也不断走低,仅为2300元的价格非常超值,非常值得入手,心动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参考价格] 230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