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美貌与智慧并重 摩托罗拉“明”A1680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6月09日09:07


  续航能力进一步提升

  作为以商务性能为主的“明”系列产品,在过往的产品中,手机的续航能力一直是个薄弱的环节。此次,摩托罗拉 A1680配备了容量为1130mAh锂电池,尽管配备了大屏幕,不过以AMOLED的屏幕材质,利用自发光的优势,则进一步降低了电量的耗损,在测试期间,我们对摩托罗拉 A1680进行频繁的操作,一天下来,该机的电量还有所剩余,如果按照正常强度使用该机,相信待机两天左右时间不成问题。

  总结


  作为摩托罗拉“明”系列由Linux系统转战Android系统的首款机型,摩托罗拉 A1680以精湛的工业设计,融合了镜面+金属+磨砂涂层,造就了出色的新一代商务智能手机。而更值得肯定的是,摩托罗拉 A1680在承袭摩托罗拉“明”系列的几代产品的外观精髓,更是将Android系统的原生界面重新优化为我们所熟悉的“明”系经典UI界面,充分给予了忠实用户熟悉的感觉。


  同时,相比原始的“明”系列机型一直延用Linux J2ME的系统平台,新生的Android系统从用户自定义与拓展性能上进一步加强,借助运用3G高速网络的支持,用户实现商务化应用将更为得心应手,而我们也欣然的看到新一代的摩托罗拉“明”系列成功的内在转型,将使得“明”在推上一个新的高峰,以美貌与智慧并重,摩托罗拉 A1680对于“明”系列的忠实用户和Android系统的热衷用户,都是一个近乎完美的选择。

  优点

  1、以多种材质锻造浑然天成的商务化外形

  2、半实体透明上翻盖尽展奢华之美

  3、以Android为灵魂,优化为“明”系列经典界面

  4、高性能处理器提升手机操作速度,新系统的植入获得强劲拓展能力

  5、支持WCDMA高速网络以及WLAN无线局域网支持

  6、续航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

  缺点

  1、Micro SD存储卡不具备热插拔支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