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3300万像素 玛米亚发布RZ33中画幅单反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09日08:37
玛米亚公司近日针对商业摄影师推出了一款全新的中画幅数码单反——RZ33,这是玛米亚RZ系列相机中首款能够与数码机背直接通讯的产品,而且与Leaf早先推出的Aptus-II 10R类似,RZ33后背上的传感器也是可以旋转的。

3300万像素 玛米亚发布RZ33中画幅单反

Mamiya RZ33

  具体配置上,RZ33搭配了一块48×36mm的3300万像素传感器,其感光度范围是ISO50-800,可以拍摄16bit的RAW或者TIFF(190MB),连拍速度为1.1fps,而其背后还有一块2.4×2.7英寸的触控式LCD。

  除了方便构图的可旋转的传感器外,该机还拥有诸多可精密操作的控制机构,如左右两侧的细微对焦旋钮。另外,RZ33同时保留了玛米亚RZ系列丰富的扩展能力,它具有多种可更换的取景器,并且支持所有RZ系列镜头及配件。

  据悉,全新的玛米亚RZ33将在今年7月登陆美国市场,售价17990美元,约合人民币12340元(含Capture One及Leaf Capture图像处理软件)。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