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D90换代叫D8000? 尼康新机曝光简评

来源:PCHOME
2010年06月09日08:43
  

外媒爆料尼康机型换代

上周几家海外数码网站又一次集体爆料了尼康DSLR即将换代的消息。早在今年四月底时本站也曾经报道过类似的外媒爆料性质的尼康新机消息,当时的消息称尼康将会一口气公布三款全新的DSLR,其中包括现款D90的换代机型,以及一款介于D90和D300s之间的新型号产品,不过后来被证实这则消息并不可靠。不过小编也在持续关注这些网站的跟进报道,虽然说这次的消息被证明是谣言,不过随后却又越来越多的消息都证明这些讯息并非是空穴来风。

那么综合了最近一段时间的大量“谣言”之后,目前我们可以肯定下面这些消息:

尼康今年一定会发售D90以及D3000的换代机型,而大家都非常期待的并且传言了许久的D700情况却不太秒,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今年我们可能无法见到D700的后继型号。另外还有不少尼康新镜头的消息,我们会一并汇总向各位呈现。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