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D90换代叫D8000? 尼康新机曝光简评

来源:PCHOME
2010年06月09日08:43
  

新镜头的消息

然后更让大家关心的是尼康的新镜头的消息,今年尼康宣布的几款新镜头都是比较“毒”人的,比如前一段时间本站刚评测过的“小竹炮”二代,以及24mm F/1.4和16-35mm F/4 VR。而目前在外媒的爆料中我们看到尼康的“F4”系列将不会只有16-35mm这么一款。

尼康很可能会将前面提到的D8000、D4000以及下面将提到的几款新的镜头放在Photokina前后发布,其中的新镜头可能会包括一支24-105或者24-120 F/4 VR 镜头以及AF-S 的 35mm F/1.4、85mm F/1.4 VR的其中一款。对尼康的用户来说,本来尼康在高感光度的降噪方面就要比佳能做的好,所以推出F4恒定光圈的镜头将比佳能的F4系列更有吸引力,而尼康也一直缺少一款如佳能24-105mm F/4这样价位和焦段产品,如果尼康届时真的能推出这样一款产品肯定将成为尼康 APS-C用户的新宠。

眼下P&E即将开展,而接着就是Photokina,这也将是各大厂商推出新品和展开宣传攻势的时期,本站将及时跟进报道有关各大品牌的新品资讯,关注数码影像的朋友还请继续关注PChome数码影像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