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4发布,苹果WWDC 2010现场报道 > iPhone 4G资讯

iPhone 4与三星Wave处理器内核相同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6月09日09:34

来自国外媒体的报道,UBM TechInsights网站近日发布研究报告称,苹果的iPad和iPhone 4所使用的A4处理器,与三星Wave S8500所使用的S5PC110A01,采用了相同的1GHz ARM CORTEX A8内核。

通过调查和对比发现,三星Wave手机使用的S5PC110A01处理器与苹果A4处理器在结构上几乎一摸一样,而苹果A4处理器正是有三星进行生产的,这两款处理器均采用了45纳米低功耗生产工艺。

iPhone 4与三星Wava处理器内核相同

在昨天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10)中,乔布斯发布了最新的iPhone 4手机,并介绍该手机使用自行研发的Apple A4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曾在iPad上得以应用,不过现在看来,A4处理器不仅仅是只在苹果产品上使用。

A4只是一颗主频1GHz的定制SoC片上系统处理器,内部包含Cortex A8单核心以及PowerVR SGX GPU。苹果通过收购PA Semi半导体公司获得了研发团队和相关技术,该款处理器由三星进行代工生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